太原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太原 » 会展配套 » 正文

山西省商务厅:致力山西品牌向品牌山西转变

发布日期:2014-04-16 12: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4年‘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将提高山西品牌产品特别是名优产品在全国的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推动山西转型发展,致力山西品牌到品牌山西的转变”,山西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14日表示。

  此间,山西省商务厅举行了2014年“山西品牌中华行”新闻发布会暨南京站动员会,将继续把山西品牌推向全国,让全国认识山西品牌、了解山西品牌、品位山西品牌。

 

  孙跃进将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称为是“山西品牌的突围”,山西品牌正在逐渐变成全国品牌,而山西企业抱团出省主动营销的方式,受到大众欢迎。通过组团亮相,山西不少品牌产品已被纳入了大型零售企业的全球供应链。

  2013年“山西品牌中华行”走过8个城市,共销售1266.4万元,签订供货合同8.5亿元人民币。被民众称为“百姓得实惠、企业得市场、政府得民心”的活动。

  孙跃进曾这样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山西品牌中华行”的感受。“让我们再一次回望山西品牌中华行的半年时光,可以想到有首站北京的英雄豪迈,有再战呼和浩特的酣畅淋漓,也有南下广州的尽情碰撞,更有进军成都的荡气回肠,还有上海站广大市民传递的真挚情谊,有重庆站捐赠大批环卫工人的百转回肠,有南昌站去的丰硕成果的心潮澎湃,更有武汉站收官时的热泪盈眶。”

  对于孙跃进来说,2013年山西品牌中华行走过8个城市,是一次成功的商品长征,收获的不仅仅是数以万计的客户订单,还有当地市民对山西品牌的认可,以及充满山西特色的文化风韵。而近日,山西省38家品牌企业将首次集中亮相南京,开启2014年“山西商业的新长征”。

  “品牌是企业的生命,山西品牌中华行让参与的企业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也让企业更重视其品牌建设。”孙跃进说,同时,企业在做品牌过程中,更要从产品的质量、包装及客户维系等方面做好特色营销。

  据了解,除了品牌的推广,在每一站展会期间,山西省商务厅都会通过当地商务部门邀请大型零售企业、采购商举行对接洽谈会,让参展企业与当地经销商建立合作关系,推动山西名优特产品进入当地销售渠道,扩大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能。

  孙跃进称,山西品牌中华行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了创新和走出去的机会,帮助企业扩宽渠道,提升山西品牌运营意识及推进企业走出去发展,提升山西品牌市场占有率,带动山西产业转型。

  目前,山西有27家中华老字号企业、67件中国驰名商标、440个名牌产品、999件山西著名商标和13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31件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省级以上行政部门认定的各类品牌产品共有1500余种,涉及农产品[7.22% 资金 研报]加工、食品工业等20多个行业。此外,山西还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105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353项,5A级景区3处,4A级景区68处,3A级景区18处。

     中国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