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太原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召开在即 山西企业快来报名参展吧

发布日期:2017-06-02 17: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召开在即,中国的参展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当中。记者5月5日获悉,我国将建设中国馆及中国美食与文化馆两个展馆。其间,中国美食与文化馆将于8月中旬举行“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目前,该展会的招商工作在山西已全面启动。

  “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将于6月10日-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截至目前,本届世博会已收到110多个国家和18个国际组织报名参展的确认函。届时,预计至少500万游客将入园参观。本届世博会的主题为“未来的能源”,中国馆主题紧扣大会主题,为“未来能源、绿色丝路”。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山西代表处相关人士称,本届世博会中国美食与文化馆面积达1700平方米,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文化、中国美食、中国品牌。

  已经确认参展的山西帝尧麻笺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张宝文称,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他们曾经参加了2015年米兰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在全世界的客商面前展示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对宣传企业品牌形象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将面向包括食材、茶酒文化、器具、中国名小吃、环保节能、生物科技、高新制造业等行业进行招商。“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山西代表处负责人表示,这一展会,给山西品牌搭乘世博会直通车,借势“一带一路”战略,提供了一个展示发展成就、树立品牌形象、传播品牌理念的世界级舞台,将助推山西品牌进一步融入国际市场。

  此外,世博会经贸文化艺术展中国车队目前正在集结中,车队将由来自全国十几个省份的160辆车组成。其中,将有20辆是来自山西的车,这些车将向沿途民众宣传山西形象,传播山西品牌。

       来源: 山西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