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太原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20太原首届云上房博会即将开幕放送千万购房优惠券促成交

发布日期:2020-06-28 10:0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5日至7月5日,太原将举行首届云上房博会,省城在售86家楼盘将在网上参展。在19日举行的2020太原首届云上房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登录活动方网站、微信公众号领取1万至5万元四个档位累计超千万的购房优惠券。通过此次活动,以激发省城楼市活力、让利于购房市民,改变太原楼市上半年交易低沉的现状。

云上房博:足不出户坐看海量房源

2020太原首届云上房博会由太原市房地产协会主办,太原数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活动将在6月25日上线开展,为期11天,市民可通过登录“云上房”房产信息平台及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据承办方介绍,这次活动不收取参展房企及参加活动群众的任何费用,并且承诺楼盘信息、购房优惠真实可靠。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的参展企业共有81家,参展楼盘86个,汇集了太原优质房产资源。购房群众可以通过线上展会平台,高效、快捷地了解太原市楼市及在售楼盘信息,选择心仪的房子。参展楼盘中,销售楼盘五证齐全、参展楼盘四证齐全。

太原市首届云上房博会最大的特点是购房价格实惠。主办方承诺参展的销售楼盘售价,将不高于近期及未来三个月的市场销售价。同时,市民还可通过此次活动的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端口领取数额不菲的购房优惠券。

此次云上房博会区别于以往的房展会,将通过“线上交易”的形式,运用“数字+房产”的营销思维和手段,为购房群众和房地产企业搭建云互动、云展售、云交易平台,帮助群众优惠购房,支持房企复工复产,实现经济社会、企业发展、百姓实惠的共赢。

市民参与:线上看房展享购房福利

意向购房群众可以通过两大途径报名参加活动:一是互联网报名:用户直接登录“云上房博会”网站(www.tyfcw.com)页面,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报名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完成报名。

二是移动端报名:通过微信关注“云上房”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内容进行报名注册即可。在网页端、移动端成功报名的用户,即可领取购房优惠券。

针对各参展楼盘的产品定位,此次活动发放的购房优惠券有1万元、2万元、3万元、5万元四个档次。每张优惠券拥有唯一的编码和二维码,市民在购房时出示优惠券的二维码,经售楼员验证即可使用。本次活动发放的优惠券仅限活动期间(6月25日—7月5日)使用。

此外,此次房博会还组织了“最美逆行者”额外优惠活动。在上述优惠的基础上,58家楼盘为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坚守本地医护人员以及本地防疫一线人员(公安、交警、社区服务人员等)提供特惠房源、定向优惠措施以及实物礼品、一定期限物业费减免等超值特惠礼包。

业内分析:楼市盘整购房好时机

发布会上,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业内人士对太原市房地产政策和近期房地产市场走势进行了解读。业内人士表示,因疫情防控、供需不平衡等因素,太原楼市今年上半年长达两个月销售遇冷,价格走势平稳,部分价格虚高的楼盘价格回归理性,短期内不会出现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

山西世纪朗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薛铮在发布会上称,省城在售楼盘4月、5月正式开放售楼处,推出大量促销房源,弥补一季度销售不济的缺口。目前,太原楼市已进入相对稳定的阶段。尤其是2018年,太原楼市成交超过千亿元,随后的政策走势以促健康为主,产品竞争逐渐进入良性且稳步向上的状态。从太原房地产市场供应来看,存量充足。现在太原已经取得五证的可售房面积达353万平方米左右,已经规划还没有取证的待售房面积约有2682万平方米。供需充沛,太原楼价短期内大涨的动力不足。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省城楼市目前产品丰富、层次分明,且价格平稳透明,购房者选择及议价空间大,是刚需置业的不错时机。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