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太原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北方教育博览会6月24日将在太原启幕

发布日期:2017-05-17 17:0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贫困考生一对一“认领”爱心活动同步启动
 
  三晋都市报讯 2月28日,“2017中国北方教育博览会暨《对话中高考》大型公益活动”媒体通气和贫困考生一对一“认领”爱心活动启动仪式会在太原教育电视台隆重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中国北方教育博览会暨中高考招生咨询会于2017年6月24日-26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展会由国术之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太原教育电视台协办。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教博会组委会以更专业的服务,更具有针对性的观众邀约为主,为各教育机构择优招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渠道平台。届时,将有山西省各大院校、教育培训机构、留学服务机构以及教育金融行业等知名企业参加。本次教博会以中高考教育咨询为基础,省内外教育交流为重点,扩大教育内需为核心,线下线上同步推广为亮点。现场将呈现中高考政策专家解读、教育行业高峰论坛、高考状元面对面、贫困考生一对一“认领”爱心活动、互联网+信息化教学展示、大学生创新成果展示、百人同场才艺竞演等精彩活动,致力于打造山西教育领域知名品牌展会。
 
  在新闻通气会现场,山西国术之光国际艺术交流有限责任公司与山西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太原教育电视台、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太原鼎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润尼尔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强强联合携手打造山西教育盛宴。贫困考生一对一“认领”爱心活动的启动将媒体通气会推向高潮,此次认领活动是教博会重点打造的公益慈善活动,旨在为贫困考生在学业上给予结对帮扶,为他们的梦想助力。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和团省委领导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开启爱心通道,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凝聚更多力量,帮助孩子们完成学业。
 
  “为教育着色,为院校添彩”,教育行业的多元化成就了教博会,也丰富了本次展会的内涵。在丰富的展会经验下结合教育相关部门的配合,今年6月教博会将耳目一新地呈现于众。(本报记者)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