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太原 » 会展资讯 » 正文

最新最炫的新能源车8月25日-28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一次看个够

发布日期:2016-07-22 11:0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昨日,记者获悉,2016(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5日-28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展览面积将达3万平方米。这也是此展会第四次在肥举办。其间将举办2016合肥夏季汽车特卖会。

20多家知名汽车品牌齐聚

本次展会不仅展示最新的节能和新能源汽车技术,其商业和推广模式也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并成为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因素。为此,本届展会更加注重对于模式和业态的探讨,展会将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为主题,打造国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领域的权威交流平台。

在规模、影响力上,本届展会也是更上一层楼。据组委会介绍,截至目前,宝马、东风、江淮、奇瑞、宇通、安凯等20多家整车企业及天津力神、国轩高科等200余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企业已报名参展,展览面积将达到30000平方米。此外,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也加入今年汽车展的筹备组织中,届时将携众多国内外知名车企和相关配套企业亮相展会现场,集中展示智能电动汽车的最新产品与技术。

夏季汽车特卖会 将同步举行

作为一个综合性汽车展,展会也是各大车企和业界专家聚首共谋汽车产业发展的平台。据介绍,展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高规格论坛和对话活动、2016(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层峰会、“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商业模式创新论坛”、“新能源汽车信息化、智能化与网联化论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技术与管理模式创新论坛”,届时展会将汇聚30余名工信部、科技部等相关部委领导、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城市主管领导及众多知名企业代表及行业资深专家,共同探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及商业模式、汽车智能化等最热门的行业话题。

另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6合肥夏季汽车特卖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需对接会、汽车消费服务大会和新能源汽车示范企业(基地)观摩参观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为参展商提供供需对接及技术交流平台,并向社会大众普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基本知识,促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应用。

□实习生 张永瑞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杨赛君

   来源:合肥在线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